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食記]海鮮麵疙瘩(台北市信義區)

海鮮麵疙瘩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之2
這家店也有一點點難找,基隆路來回找都看不到。
原因是店址雖然是基隆路,但店門口是開在忠孝東路5段15巷內,如果是搭捷運的話從捷運市政府站的1號出口上來向後轉剛剛好可以看到牆上有"麵疙瘩"幾個紅字。
(個人不太喜歡用菜名當店名的店家,這樣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價格:
海鮮麵疙瘩$90元、鮮蝦餛飩麵疙瘩$90元
其他的請看菜單(2012/03/21)。
(有網友說鮮蝦和鮮肉一樣錢,看了菜單價格不一樣本來以為鮮蝦漲價了,結果回家再看一下網友的菜單,比對一下,老闆佛心來著,鮮肉紅油抄手由$65元降為$55元)

有網友推薦水餃、酸辣麵,老闆回答都沒有,不知道是換老闆還是不賣了。
中午人多,動作慢,可能要等一等。
12點半到應該已經過了最高峰,等了約15分鐘,不過麵疙瘩都是用手工拉出來的也急不得,只是店家三個人分工有點點亂,真難想像高峰期的情況。怪不得有別桌的客人說以前有時還要外面排隊。

鮮蝦餛飩麵疙瘩的鮮蝦餛飩有5顆,但是蝦仁大小請看照片。(這已經咬了一口,不是全部。)
分量不多,比較適合女生。如果男生只吃一碗的話,可能三、四點就又要找東西吃了。
建議吃招牌的"海鮮麵疙瘩"就好了,鮮蝦餛飩麵疙瘩的湯實在太清淡了,恕我嘴笨,我只吃的出淡淡的鹹味而已。應該比較適合注重養身的人吃。
今天吃的海鮮麵疙瘩的蛤蜊沒有網友的肥,可能因為萬物都漲(從總統大選後東西又漲好多,而且是又快又猛!),所以只好買次一級的小顆一點比較便宜吧?

Key word : 價目表 , 菜單 , 麵疙瘩 , 餛飩
本文 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1.html
參考資料:
●2011-12-09 16:48:46 海鮮麵疙瘩 : 信義區美食。上過非凡的海鮮麵疙瘩 分享 by 。葉子。-iPeen 愛評網-美食、旅遊、電影、美妝...最豐富的生活休閒消費情報集散地
●信義區美食。上過非凡的海鮮麵疙瘩-♠葉子口味牛奶糖♠- 2010/04/20
http://blog.sina.com.tw/ericajen_0302/article.php?pbgid=42052&entryid=5930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