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香港富記(台北市信義區)(燒臘店)

香港富記 燒臘店,我猜應該算是燒臘店吧!賣的東西就和一般燒臘店差不多,只是DM上只印"香港富記",所以標題就只好忠於原著只寫"香港富記"。
炸雞排便當$60元。(2012/02/16)
可以選三種菜(一共6、7種菜),雖然主菜是小片的"無骨雞排",但是現點現炸,香酥可口、肉質也不錯。下次可以考慮。
經緯度 : 25.036023, 121.577834

炸雞排便當$60元。(2012/02/16)
可以選三種菜(一共6、7種菜),雖然主菜是小片的無骨雞排,但是現點現炸,香酥可口、肉質也不錯。下次可以考慮。
經緯度 : 25.036023, 121.577834

2012/03/15補充~~~~
今天不小心又走到這邊,發現G-Map又錯了,這家老早就改名為"香港富記",雖然賣的東西可能差不多,但是應該要尊重店家。也許換老闆了也說不定。
另外電話也改過了。
已經提報GMap問題了,再來就看他們什麼時候才有空更改了。
GMap資料原地點為"黃記美味燒臘店",包括街㬌也是。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5.html

----------------------------------------------------------------------
香港富記 (原地點以前為黃記美味燒臘店)http://g.co/maps/nqvzk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08號(
虎林街口)
訂購專線 : 2727-0822
滿150元可以外送,但訂購金額會依據區域、距離彈性異動。
有6、7種菜色可以選,任選三種,但是魯蛋要十元。
每天都有特價便當$60元。
以上都是DM上寫的,一切請以店家現場資料為主。不負任何責任。

無骨雞排還是現點現炸,香酥可口、肉質也不錯。
(至少全部都有熟,不像有些店炸雞排還帶血水,我又不是點牛排。)
可能是到的時間比較晚接近一點了,人不多。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5.html
2012/03/17補充~~~~
2012/03/16已經接獲Google通知"Google 地圖問題回報 - 已處理",可是只是關閉,沒有更新為新的店家。
~~2012/04/02補充~~~
03/27拍的一直沒有機會貼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