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新聞]力挺舞鈴 郝龍斌:要讓他爆發(作者: 林佩怡╱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16日)

力挺舞鈴 郝龍斌:要讓他爆發(作者: 林佩怡╱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16日)
"郝下周將請弱勢孩童到場欣賞,並將親自出席該活動。"
"票價從五百到一千元不等"

市長大人不要再浪費我們的血汗錢了。
贊成力挺舞鈴,但請拿自己的薪水出來買票,不要再拿民脂民膏亂花錢。
也不要用特別費,特別費應該要用在更有意義的用途上。

http://tw.news.yahoo.com/耗資44億-太陽劇團票房慘退出澳門-005221643.html
"全球著名的太陽劇團,在澳門號資44憶台幣打造的表演,觀眾不買單,三年以來,上座率不到四成,慘賠撤出澳門"
標籤 :【新聞】,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2012216.html
KeyWord : 花博 , 郝龍斌 , 舞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