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新聞]景氣低迷 連3個月亮藍燈(自由時報 2012/02/29)

[新聞]景氣低迷 連3個月亮藍燈(自由時報 2012/02/29)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09354&type=財經
奇怪這麼重要的新聞為什麼財經台都沒有在討論。

較上月再掉1分 分數降至13分 經建會今日下午公布最新景氣對策燈號,表示1月景氣燈號為藍燈,這也是自去年11月以來的第3個藍燈,且景氣對策信號分數也比上個月的14分下降1分,來到13分,顯示景氣持續低迷。
標籤  :【新聞】, 【理財】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3-20120229.html
KeyWord : 藍燈 , 藍黃燈 , 紅燈 ,
===============================
~~~2012/03/02補充~~~
●台經院製造業景氣 再亮第四顆藍燈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3月1日)
http://tw.news.yahoo.com/台經院製造業景氣-再亮第四顆藍燈-0517091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