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新聞】MIT悲歌? lativ:要買台灣製請不要下單(ETtoday – 2012年2月3日)


"lativ指出,「若您非『台灣製造』不買,我們誠懇地建議,請您不要下單,因為台灣已經沒有這樣的生產環境。」"

可惜一家當初成立時以MIT為號召的公司,才經歷一、兩年的風光就完全把MIT丟掉。
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再來就看台灣人如何決定了。
我個人基本上是不太會考慮了。

標籤  : 【新聞】, 【真相】,
本文 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mitlativ-ettoday-201223-220.html

●最多年終-潮平價衣lativ-領40個月  (TVBS 2012/01/10)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immyliu220120110184252
●MIT悲歌? lativ:要買台灣製請不要下單  (ETtoday – 2012年2月3日 下午2:20)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3/22571-2.htm
●「要買台灣製別下單」 網友砲轟lativ  (新頭殼 - 2012年2月3日 上午11:32)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1835
●MIT幌子? 平價衣lativ不標產地惹波瀾  (TVBS - 2012年2月4日 下午1:06)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20203185433
-------------------------
2012/02/16 更新.....
●網友罵背叛MIT lativ下週恢復產地標示 新頭殼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5:05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2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