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我們不反美牛,我們是反瘦肉精牛。

我們不反美牛,我們是反瘦肉精牛。 現在政府派的學者、藍媒都鋪天蓋地的批評其他的專家、學者、民間團體說是"反美牛",其實我們大家是反瘦肉精所養的牛,至於牛的國藉我們一點都不在乎。

為什麼我們應該要"反瘦肉精",因為一大堆東西一推出時大家都不知道傻傻的吃、拼命的吃,後來出了事才知道....,如:糖精、味素、果糖、X光、低鹽、手機、骨粉飼料、諾美婷、DES、...
註:骨粉飼料:大部份的學者專家認定造成狂牛病的主要原因就是餵牛吃了骨粉飼料。

現在"瘦肉精"已經發現有些問題了,為什麼還要逼我們吞下去?現在的家庭大都是外食族,誰知道店家煮出來的牛肉是不是含"瘦肉精",難道要逼我們改吃素嗎?

拜託不要再打壓我們,我們沒有辦法像大官、有錢人可以花大把銀子買高貴的生機食物、精選無毒的食物,我們只想吃少一點毒的食物。

求求您們請把我們當人看!我們不要當白老鼠!

我們反瘦肉

標籤 :【新聞】, 【真相】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2.html
KeyWord : 萊克多巴胺 , 培林 , 瘦肉精 , 型受體素

型受體素俗稱瘦肉精;沙丁胺醇;克倫特羅;鹽酸克倫特羅;鹽酸雙氯醇胺;克喘素; 氨哮素;氨必妥;氨雙氯喘通;氨雙氯醇胺
-- http://www.abc-residue.com/tcn/company_2_4_1.htm

==============後續追蹤==============
●吃500公斤才會有事? 林杰樑:話講一半 真亂來(作者: 侯俐安、邱雯敏、單厚之╱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23日)
開放瘦肉精美牛 恐重演DES事件(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2日)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2/today-fo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