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推薦】蔣孝嚴:美牛確與TIFA牽連 施顏祥:美牛問題無法逃避 盼盡早解決 美瘦肉精牛恐開放 綠轟後謝 傳衛署3策略因應 多數藍委鬆動 開放瘦肉精?全民人心惶惶

這位網友蠻努力的,把一些相關的新聞報導剪輯在一起,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過去看看。

台灣萬里晴  分類:瞞天過海
蔣孝嚴:美牛確與TIFA牽連 施顏祥:美牛問題無法逃避 盼盡早解決 美瘦肉精牛恐開放 綠轟後謝 傳衛署3策略因應 多數藍委鬆動 開放瘦肉精?全民人心惶惶   2012/02/05 10:51
標籤 : 【推薦】, 【政治】, 【新聞】, 【真相】, 【節目】,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tifa-3.html

(註:"台灣萬里晴"的板主請見諒,因為沒有Yahoo的帳號,無法留言說明引用,如果有不適合的地方,煩請通知我會儘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