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食記]石碇公臭臭鍋(台北市信義區)

石碇公臭臭鍋 (台北市信義區)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27號
電話 : 2728-3812
官網 : http://www.s-ding.com.tw/products.htm
這家臭臭鍋授權的分店很多,這個地址號稱總店。

價目表官網上就有,所以菜單就不貼了,可是現場有貼公告咖哩要調漲為$110元,但官網沒有調漲。原因不明。
吃了咖哩香香鍋$100元&麻辣臭臭$130元,咖哩香香鍋就不推了,麻辣臭臭算有點特別。但是可能鍋子太大吧,看了很空曠的感覺。
有挖好分裝的冰淇淋一盒兩小球,每鍋限一盒,雖然點了兩鍋只吃一盒冰淇淋。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4619.html
標籤 : 【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