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新聞]高雄牛排館檢出瘦肉精 我家、貴族上榜 ( 自由時報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高雄牛排館檢出瘦肉精 我家、貴族上榜 ( 自由時報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09341&type=生活
看到這篇報導,週邊的朋友沾沾自喜 "還好不是台北" ,其實他們都不清楚事實的真相。
現在高雄發現問題瘦肉精牛,是因為只有高雄市政府敢為了保障人民的健康才有進行這樣的抽檢行為也才會發現問題是這麼嚴重。
"抽檢7家牛排館,結果其中2家檢出瘦肉精,不合格率逼近3成"
連鎖店應該不會單家自行進貨。
上游廠商也不會只進到一批有瘦肉精的牛肉,又剛剛好分到兩家不同體系的店。
如果上游廠商又不同一家的話,就更嚴重了。因為只有抽7家,只是運氣好沒有被抽到而已.....
不知道"三管五卡"到底有什麼用?我看是"三不管"吧?
唉~~自求多福!

標籤 : 【新聞】, 【真相】, 【食記】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2012229.html
KeyWord : 萊克多巴胺 , 培林 , 瘦肉精 , 型受體素 , 三管五卡

型受體素俗稱瘦肉精;沙丁胺醇;克倫特羅;鹽酸克倫特羅;鹽酸雙氯醇胺;克喘素; 氨哮素;氨必妥;氨雙氯喘通;氨雙氯醇胺
-- http://www.abc-residue.com/tcn/company_2_4_1.htm

===============================
~~~2012/03/01補充~~~
●稽查瘦肉精 基市抽驗牛排館 (中央社 – 2012年3月1日)
雖然有其他縣市跟進高雄市的抽驗牛肉,但是就新聞內容看起來,只是查資料,作作樣子而已。
"基隆市衛生局今天出動稽查員到「我家牛排」忠二店等店稽查,要求業者出示檢疫單和肉品來源憑證。"

~~~2012/03/02補充~~~
我的朋友們真的是高興的太早了,今天的新聞報導如下。
不只牛排! 樹森出貨給吉野家、鬥牛士(TVBS – 2012年3月2日 上午12:08)
http://tw.news.yahoo.com/不只牛排-樹森出貨給吉野家-鬥牛士-160831831.htm
"全省貴族世家一共進了1344公斤,早就賣出551公斤,北中南100多家分店都可能用到問題美牛:
吉野家、鬥牛士也都進了樹森的美國牛肉,下游廠商一一浮現。
:"

●全弘肉品進口美牛含瘦肉精 僅回收兩百公斤 (全國廣播 – 2012年3月2日)
http://tw.news.yahoo.com/全弘肉品進口美牛含瘦肉精-僅回收兩百公斤-070105640.html

"全弘肉品去年七月份從美國進口兩萬多公斤的牛肉,分別銷往台北市、新北市和高雄市等進口肉品商業者,目前僅回收兩百三十三公斤,將在請各地衛生局追查下游廠,儘快回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