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吃喝]雜記-牛肉麵、良友藥燉排骨

●一百分牛雜!
02-2345-3797 北市虎林街164巷2號(全家便利商店旁)
2012/02/03(五)18:55 打電話詢問,回應已經不做了。(不是"今天休息"。)
==========================
●建宏牛肉麵
2012/02/04(六)雖然已經開成三家店,雖然已經過了用晚餐時間,人還是超多的。
份量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多,一個成年男子吃一碗中碗不會覺得太飽。
還是可以免費加湯,但是老闆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加滿。
以後應該不太會專程趕去吃了。
註:如果機車放停車格馬上就會有民間業者過來開單,計次20元。如果停外面當然不用停車費,但是會不會被拖就不知道了,當天到吃完麵沒有看到拖吊車。
==========================
●珍香牛肉麵 信義區也有便宜又大碗的牛肉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98號
這家還沒有吃過,會列出來的原因是許多網友地址都寫錯,找好久終於找到。
(最慘的是這些網友的網頁又排在Googel的前幾名。)
==========================
●延三夜市良友藥燉排骨
2011/12/02試吃結果傷心,湯很淡,連愛喝湯的老婆大人都不想加湯。
肉有點硬,完全沒有一般藥燉排骨的骨肉分離的感覺,而且沒有什麼肉。
不過豆包是不錯,就是一般的豆皮,但是兩片要價$25,好像略貴。
當晚,有一桌坐在最裡面的客人一位先生一位女士,拼命在抽煙。老闆也太忙(或不方便)完全沒有管這件事。
整體說起來有點地雷的感覺,也許是我們運氣不好。
也許是我們期待太高了,已經很晚很餓了還專程穿雨衣從信義區騎車去吃,所以落差太大。
好懷念以前(非常多年以前)在萬大路加油站的路邊攤。可惜不知道搬到那了。

標籤 :【食記】, 不推薦不算負評, 失望,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0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